网站建设

网站欣赏
建站意义及展望

建站有啥好处 网站建设是应用各种网络设计技术,为企事业单位、公司和个人在全球互联网(Internet)上建立自己的站点并发布信息。网站是企业展示自身形象、发布产品信息、把握市场动态的新平台、新天地,进而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开拓新的市场,以极少的投入获得极大的收益和利润。

网站策划的九个步骤

网站策划的步骤 一个网站的成功与否与建站前的网站策划有着极为重要的关系。在建立网站前应明确建设网站的目的,确定网站的功能,确定网站规模、投入费用,进行必要的市场分析等。只有详细的策划,才能避免在网站建设中出现的很多问题,使网站建设能顺利进行。 网站策划是指在网站建设前对市场进行分析、确定网站的目的和功能,并根据需要对网站建设中的技术、内容、费用、测试、维护等做出策划。网站策划对网站建设起到计划和指导的作用,对网站的内容和维护起到定位作用。

电子商务之企业篇

企业上网可以有两种途径:一是在专业的大型网店平台上注册会员,开设个人店铺;一是自立门户型的企业电子商务网站。在最初,企业通常选择前者,在淘宝、易趣等平台上开设网店,现在 则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建立自己的网站平台来实现电子商务。

行业B2B网站策划六个基本要求

B2B网站 经常有人问我,“我有一个新想法,你帮我看看能否用在我的B2B网站上呀?”但是往往他们的想法都是经不起推敲的,要么是不适合他所在的行业,要么是根本无法实现,或者是既能实现也适合他的行业,但是要能运营成功,必须要耗费大量的资金、人力,而他的资金、团队却又不允许他做这样的功能。 具体的理论就不讲了,我只想结合我实际策划及运营经验,讲讲对行业B2B网站策划者的6个基本要求。